不会写文的血夜酱

希望自己能成为厉害的人。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吹她quqqqqqqqq

一只玖—修习煋の文ing:

老渡你手速咋这么快啊!!!!!!!舔舔你的卡柠!!!!!!!

暮江江江江江:

放个预告,源自 @一只玖—修习煋の文ing 的梗,大概是初中小学弟等待高中学姐放学然后送点心的故事| ᐕ)⁾⁾ x

太子殿下我喜欢你的三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总他怎么这么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吹爆
还有安哥的笑声
我死啦

这个得转下

kumori:

就说几句话,请别忘了十月一号,我们还在一起欢呼,分享喜悦。

声优莫要上升角色,声优莫要上升官方。




早上起来,比昨晚更夸张,已经是一片丧的海洋,很担心太太们,也很想哭,明明开始我们笑的那么开心,喜欢上他们是那么令人幸福的一件事啊。


一路有你们是多么幸运,大家明明这么棒。


擦了眼泪,我们又是雷安的土拨鼠们。

透明一个不知道怎么传达给心爱的太太们,只能在这里说说,等着你们整理情绪,等你们回来。

盐渍虫豸:

好了废话第三条,我真是憋不住了。

    

看不惯这堆废话的就取关我吧……不好意思发了这么多废话

    

补充一下这条可以转载!!然后!不要因为这条fo我!!!!

    

我求求你们,不要在向官方和声优那边问cp,你喜不喜欢xxx,你有没有看过某某同人画手/写手各种了。

    

今晚张老师一直在打圆场没听出来吗?

    

老师太温柔了。

    

我就说一句,你们问老师看不看喜不喜欢吃不吃什么cp,想要他回答什么呢?

    

老师说不吃,那你心里高不高兴?

    

老师说吃,别人心里高不高兴?

    

然后他不管怎么说总有一群人:啊怎么这样粉转黑。

    

那你让他怎么办呢?

    

你问的这个问题让他只要稍微回答错一点点就会引来一堆黑子。

    

所以他一直在打圆场。中途说那么多关于去微博上找了大家画的安迷修,点开来发现是车,发现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幸好能自行选择下车。我只是想找对我角色理解有帮助的,没有帮助的,那我就不看了。

    

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很好玩,是的老师很幽默。

    

在哈哈哈的同时也想想老师其实并不是想说他去看车这件事,他是想委婉的表达他并不关注CP这些东西,他关注的是安迷修这个角色本身。

    

讲句公道话,声优给角色配音去看同人作品是很正常的,看看大家理解的角色是什么样的,他想看的是角色本身,而不是他配的非耽美向作品的男角色和别的男角色谈恋爱。

    

反复提到读然老师的事。读然老师是凹凸圈内非常有名的画手,画的好画的快,单人图画的也多,脑洞大,各种梗很有趣。即使不是CP粉看了也觉得很有趣很喜欢是很正常的事。并不是说张老师反复提了读然老师就是吃AL,请理智思考。也不要因为张老师提了读然老师就反复安利别的CP向画手和文手……

    

然后就是总是有人跑到官方那问“XXcp是不是官配”“XX是不是喜欢XX”“XX是不是腐女”

    

我问你们,你们想让官方怎么回答???????

    

官方说是还是不是?????

    

都特么招一群黑。

    

凹凸世界是少年漫,不是耽美!!里面除了明确提到的设定之外其他都是ooc!!!!都是自己脑补的!!

    

求求你们了,别再让官方难做了。

    

你们问的这些问题真的很难回答,偏偏还一群人毫不自知地拼命问拼命让官方和声优难做。

    

然后,有些说官方角色ooc,自己的才是真的的人。

    

我那个……从未见过如此奇葩,谢谢您让我大开眼界

    


    

说这么多,就是想说,咱们萌CP自己萌自己的好吗……官方和声优看到开个玩笑也没什么,不要当真好吗……不要反复去找存在感,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的不存在的()理智一点

官方杀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天啊,太太们要小心哇

眠💤@提不起劲:

-★胖虎阿僻☆-:

震惊!!!!1

三杋:

天呐,害怕

杉杉伞:

一定要打大型水印!!!!!!!

沐杉:

【关于闲鱼盗印事件】

凹凸圈蹲闲鱼的姑娘们注意了
麻烦抽出一些时间点开看一看

p1p2是盗印方式
p3p4是对比
p3左边为正品右边为赝品
p4上真下假
p5p6p7是软件处理之后

按照p1 2的方式来调节图片后
效果显而易见

高清啊有没有!!!
这样的话就算画手老师们缩小图片规格或者作品保护也无济于事!!

所幸发现的及时没有带来损失!!!!

在这里警醒换物的大家!!!
一定要问清楚谷子的淘宝订单或者换物记录!!!
就算是亲友熟人也要问清楚!!
千万不要轻信别人!!害人害己!
盗印的途径肯定不止这一种!!
姑娘们以后一定多小心!!

占tag致歉!
麻烦大家转发让更多的姑娘少受骗

拜托大家转一下啦!!!!

哇哦。

荌蒾菜:

又是笑死在天上系列,为啥这些人盗图从没考虑过画风多变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IEN:

突然笑死

太明显了【不是

🐊鳄鱼老大🐊:

看了好久的戏嘞终于等到这一刻

喵💤@提不起劲:

oh  窒息

大白喵奶糖:

挂!!!请各位老师激情转载!!!【还有咩咩你挂人为森么感觉好好笑啊……】

🐏竹二咩乜🐏:

注意~~注意~❗️❗️❗️❗️这里挂人啦!!!😤
p1这位人才盗用多位老师的作品并说是记几画德!!太过分乐!!!but~群众的眼睛是雪亮德!!👀!!我抗议!!盗我德那张是老早以前乐!!黑历史啊!!😡对于大噶德指责质问一概不理!!!装作瞎几!!!😖
p2这位人才是惯犯!!已经miu碧莲乐!!!😰这位大噶应该有些眼熟德!!著名ky!!激情谴责!!😢咩都看不下去乐!!!
还有!!这两位为森莫!!要打tag啊!!🤔🤔🤔???
请各位老司前来认领记几德画!!!
炸乐!!🙄

是指绘
我把画安哥的那个号弄丢了【嚎啕大哭】
p3是金的草稿,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画完。【趴】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武汉!!!!!我可以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创社:

感谢大家支持!